台灣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意外頻生5

台灣解讀:抽脂處凹凸不平 胸現硬塊大小腿

台灣自體脂肪隆胸雖受熱捧,但醫療美容事故隨之頻生!台北四名女士今年五月投訴,在診所進行抽脂及隆胸手術後,疑麻醉藥劑量問題,造成手術後出現幻覺,且抽脂部位凹凸不平、胸部出現硬塊及兩腿大小不一等問題。大批網民呼籲政府加強監管醫療美容機構。

四名女事主五月召開記者會痛訴醫療美容問題,其中一名進行抽脂的女事主控訴,手術非由醫生進行麻醉,手術後出現撞牆、狂打自己腿部等行為,且說話時口齒不清、手術部位凹凸不平,甚至大腿比小腿細等問題。另一名女事主表示,曾進行抽脂和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後胸部出現硬塊,照X光後發現許多大小不一的脂肪粒。

台藝人吃盡苦頭

此外,台灣藝人許聖梅表示,○七年接受自體脂肪隆胸手術,但隆胸效果不明顯,故又花了近七萬元做矽膠隆胸,才擁有滿意效果。她表示,過程中吃盡苦頭,事後要休養一個月。

摘自東方日報2012年10月13日

© Brava, LLC a subsidiary of Bio-mecani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