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與解答

  • 1.甚麼是 Brava豐胸儀器?
    Brava豐胸儀器像一副硬身的乳罩,是美國整形外科醫生Khouri聯同其他醫生在1999年發明的。妳只需要在睡覺時佩戴著,為期10星期,便能發現乳房體積慢慢地增大。
  • 2. Brava 是用什麼原理豐胸 ?
    Brava 是透過組織擴張原理來增大及提昇乳房的,此原理已沿用於醫學重建手術上達三十年之久,例如應用在乳癌後的乳房重建手術。Brava使用柔和但持續的張力,令乳房內細胞增長,使乳房組織變多及提昇,永久豐胸達一個罩杯或以上。
  • 3.Brava安全嗎 ?
    Brava很安全和有效。到目前為止,全世界已多達四萬女性使用過Brava,並沒有甚麼嚴重不良後果。臨床試驗顯示,有些女性使用期間可能會產生輕微皮膚敏感,但會隨著療程完結時消失。
  • 4. Brava 適合我使用嗎?
    Brava對於想豐胸或改善乳房下垂,但又不想動隆胸手術的女性,是個不二之選。絕大多數健康的女性都可以使用Brava,我們建議妳先咨詢我們的醫生,來判斷妳的適合程度。一般不適合者包括:懷孕中、哺乳中、有乳癌病史和尚未發育完畢的少女。
  • 5. 我如何購買 BRAVA?
    妳可以透過我們 Brava 中心來購買。請致電25221115獲知更多詳情。
  • 6. 使用 BRAVA 後我能獲得什麼效果?
    根據外國臨床數據所顯示,佩戴Brava十三星期可增長108cc乳房容積,佩戴十八星期可增長155cc乳房容積。使用Brava後乳房尺碼平均會有半杯碼至1杯碼的增大。效果可能因人而異,也直接受到妳使用的頻密度和持久性所影響。臨床實驗顯示所有使用Brava的女性都對她們的體態提昇感到滿意;也有女性不止乳房增大了,下垂情況也同時獲得改善。
  • 7. 我有其它的選擇嗎?
    目前醫學證明不需動刀而又有效的豐胸方法只有Brava豐胸儀器,坊間的豐胸丸、豐胸膏及豐胸療程等均毫無醫學根據及實際效用。(詳情見此) 而透過手術方式的方法則有:脂肪移植隆胸或矽袋植入隆胸。

© Brava, LLC a subsidiary of Bio-mecani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