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豐胸總不成功?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豐胸丸,豐胸膏,豐胸機,豐胸療程,按摩豐胸,中醫針灸,草本精華,木瓜燉奶,野葛根等等,實在令人眼花撩亂。其實醫生們早已說明豐胸產品毫無跟據(看醫學文獻),香港消費者委員會也早在2000年六月(第284期)2004年六月(第332期) 點名批評各樣豐胸產品皆是誤導及沒有科學根據,無奈林林總總的豐胸廣告仍是每天不厭其煩地誤導著我們。 試想想,為何全世界的醫生都告訴妳隆胸的方法是植入矽袋,而不是用某牌子的豐胸丸嗎?世界各地的權威醫生竟然研究不到任何類型的豐胸產品,而你身邊那些美容院或商人就能發明各種豐胸方法? 其實豐胸並沒有甚麼奧秘。我們的乳房是由乳腺組織和脂肪細胞組成,只要增加乳房裡脂肪的比例,乳房自然便會增大。當我們開始發育時,乳房會自然增大,但過了18歲後,這發育便會終止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想想辦法如何在18歲後增加乳房的體積。

現今可行的辦法只有三項:

1)Brava豐胸儀器
2)脂肪移植往乳房
3)隆胸手術植入矽袋
© Brava, LLC a subsidiary of Bio-mecani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