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術新未來 BRAVA自體脂肪移植

今年有幸被邀往北京,在眾多國內整形外科醫生同行及前輩面前,參與示範Brava+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這技術。見到有傳媒報導,所以在此和各位分享一下。

1026日,金秋十月,北京秋高氣爽、萬里無雲,又恰逢香山楓葉節,“BRAVA技術創始人羅傑·庫裡首次受邀中國行——暨BRAVA+自體脂肪移植演示手術新聞發佈會”在美麗的香山飯店隆重舉行。

發佈會還誠摯地邀請到了BRAVA CHINA董事及總經理王纓,義大利國際脂肪移植技術先驅,多項實用脂肪移植技術開拓者Dr. Gino Rigotti,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乳房整形與再造中心主任欒傑,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VIP中心主任馬繼光,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國貿門診部主任李發成,北京大學第三醫院成型科主任醫李比,中日友好醫院整形外科乳房整形美容中心主任才傑等眾多嘉賓蒞臨現場。此外,來自全國近百家媒體參加了本次新聞發佈會。

Roger K. Khouri羅傑·庫裡教授、Dr. Gino Rigotti和欒傑教授先後致辭,講述BRAVA+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能給乳房帶來第二春的福音。就在前一天10月25日,北京八大處整形外科醫院手術室內, BRAVA+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手術吸引了來自全中國三級甲等醫院逾400多位整形整容專家、主任醫師的學習觀摩。BRAVA技術的發明者Roger K.Khouri羅傑·庫裡主刀,香港著名醫生David Wong輔助操刀演示。另博士生導師、八大處乳房整形與再造中心主任欒傑,下午再次上演使用BRAVA技術進行乳房再造手術。兩場空前的演示手術大受好評。 受到國內外整形美容界的一致關注和中華醫學會的高度重視,為中國的豐胸整形行業帶來了歷史性的突破和革命。

Roger K. Khouri羅傑·庫裡教授是美國整形協會首席教授、邁阿密乳房中心創始人、BRAVA創始人、哈佛醫學院、華盛頓大學醫學院整形外科教授。這次演示手術,不僅給前來慕名觀摩的國內醫師帶來極高的醫學價值;更為重要的是Roger K. Khouri羅傑·庫裡教授為我們帶來了革命性的BRAVA技術。

欒傑教授是將BRAVA+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引進中國的第一人,同時也是中國首例成功運用BRAVA+自體脂肪移植的頂級專家,他從事整形外科、美容外科臨床工作和基礎研究已有20餘年,對於BRAVA進入中國做出過極大的貢獻。作為BRAVA+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執行人之一,當日,欒傑教授闡述了自己參與這項技術的初衷,並將更積極地推動此項技術在中國的發展。對於BRAVA+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重要意義,欒傑教授表示信心十足!

在發佈會現場,Roger K. Khouri羅傑·庫裡教授向在場的嘉賓和媒體詳細講述了BRAVA+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成功案例。極為重要的是,BRAVA+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在乳房再造功能上取得了重大突破。這是一個從無到有的過程。這項突破對於乳癌發病率越來越高的當今世界帶來了福音。患有乳腺癌的女性不用再承受失去乳房的痛苦,給予自己的女性身份第二次重生機會。微創再造乳房,可以減輕病患的痛苦,患者不必經受創傷性極大的開放式再造手術。

多家媒體還與羅傑•庫裡教授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在現場問答環節,大家都很踴躍地提出
了對於BRAVA+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疑問。羅傑教授形象地向我們闡釋了BRAVA+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技術,他說乳房相當於一塊土地,而自體脂肪就是需要精心地種植在這片土壤中的種子;BRAVA系統可以有效地改善“土壤”品質,讓“種子”更加穩定、安全地成長,有效促進最終的完美“大豐收”。對於女人來說,她的第二性征又有了第二次重生的機會。此外,他還向我們介紹說這項技術實現了微創、無切口,大大提高了脂肪存活率,避免了假體植入的排異現象,實現了一項歷史性的突破,是全球豐胸史上的里程碑。

據統計,近幾年中國整形業每年要完成超過10萬例的隆胸手術,已經成為繼美國和巴西後世界第三大隆胸市場。而自體脂肪移植因為其手術的局限性、 術後併發症等風險一致遭人詬病。而BRAVA+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一項打破傳統的革命性技術,其採用的微創乳房切除術,無切口,不會增加新的疤痕;其加速細胞再生,大大提高了脂肪存活率,促進血管化,避免脂肪壞死;另外無假體植入,無排異現象。此技術的推出在歐美解除了自體脂肪移植的國家禁令,使其合法化。

Roger K.Khouri羅傑·庫裡教授本著醫者父母心的態度,工作一絲不苟,不斷鑽研求新,BRAVA技術的推廣將從真正意義上給廣大女性帶來更多的健康、美麗和自信。這是他第一次來到中國,此次前來,對於打開中國的美容整形市場意義重大,也將改變中國的美容氣候。

此次活動成功地展示了BRAVA+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對於整個中國豐胸行業具有劃時代的意義。而BRAVA,這個成功登上過《TIME》革命性新技術將為我們揭開了中國豐胸行業的新篇章。

原文鏈結 http://women.sohu.com/20131029/n389168220.shtml

© Brava, LLC a subsidiary of Bio-mecani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