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豐胸儀器

Brava豐胸儀器是目前唯一經過醫學驗證的非手術隆胸方法。(想看看世界各地整形外科醫生怎麼說?) 過去30多年,醫生們一直沿用與Brava同樣的科學原理於其他醫學泛籌,例如應用在乳癌後的乳房重建手術或組織/肢體延長等(詳情可瀏覽此處)。Brava豐胸儀器是透過外來柔和持續的拉力,令乳房組織真正增長,達永久豐胸之目的。其實我們從小就見證這個皮膚組織生長的原理,好像孕婦的肚皮組織會因為嬰兒於肚子裡不斷生長的拉力而變大。又如緬甸少數民族 – 長頸族女子,持續增加頸圈的拉力,令頸部皮膚組織以至骨骼增長的原埋類同。 Brava的研究已多次在權威的醫學文獻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上發表。研究結果顯示,每天佩戴 Brava 10個小時,連續10星期的女性,她們的乳房容積平均增大108cc,等同於接近一杯圍大小。隨後的第二及第三次臨床研究也再次確認了這些結果。這乳房自然健康生長屬於永久性,不會在停止使用後消失。 Brava是一對硬身的乳罩,每天完成佩戴10小時後,妳會發覺乳房變大了。當妳脫下Brava後,乳房體積會慢慢消退,漸漸變回原形。但當妳每晚重覆地使用便會進入乳房生長循環,使乳房的細胞量逐漸增加。大多數女性都會選擇在睡覺時使用Brava,令佩戴的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


增多的組織更能把下垂的乳房全方位向上提昇,從而改善乳房下垂。

使用者在初期所見到的乳房體積增大多是由於乳房受到牽拉力而呈現漲大,並非真正的組織形成。但當妳持續使用Brava數星期後,真正的組織生長開始出現了。

隨著時間漸增,妳會發覺腫脹和增大都沒有隨著每天脫下Brava後而消退。妳已成功通過Brava替妳的乳房增多了乳房組織!每天的乳房增加其實只是 1-2cc 的容積,所以妳是需要很大的毅力來把夢想實現的!療程完成後,乳房體積將會有少許回落。這是乳房腫脹的自然消退現象。約兩星期後,當腫脹消退完畢,妳便永遠擁有一對迷人增大了的胸脯了!

妳可以每星期替自己自拍一張數碼相來看看效果。這不但可以讓妳清楚記得治療前乳房的大小,還可令妳看見胸部上端慢慢飽滿起來。.這做法也可讓妳通過實質肉眼看見的效果而鼓勵妳更加努力使用Brava。

© Brava, LLC a subsidiary of Bio-mecani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