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的配件

一套正规的Brava应有以下的配件:

  1. 两对乳房罩杯(有8种不同的尺码)。第一对是适合你现时乳房的大小,第二对是在三数周后,当乳房增大时改戴的。
  2. 一个内含微形中央处理器并可调校压力的充电式Smartbox。
  3. 一个正规香港制式220V Smartbox充电座,并可分析Smartbox数据兼能上传数据往美国Brava数据库,让我们可分析你的个案而因应你的情况更改Smartbox的负压。
  4. 一条T型管。
  5. 一件紧身衣。
  6. 一套Smartbox清洗用具。
  7. 一套Brava护理皮肤产品,包括皮肤清洗液,乳房保湿乳液,Skin-Prep皮肤保护抹。
  8. 一瓶罩杯洗洁液。
  9. 一本中英对照说明书。
  10. 一张含有示范佩戴影片的CD-ROM。
  11. Brava维修保养卡及零件装配服务。
  12. 100天售后护理及临床效果跟进服务,已包括压力微调服务。

  我们会先看看你是否适合使用Brava,并替你作详细的乳房检查,并会因应你乳房的大小及柔软度而预先调校最适合你的压力范围,确保你会达到最佳的效果。 此后的一百天,我们会定时约见你,跟进你的进度,并替你解决佩戴上可能发生的问题。

© Brava, LLC a subsidiary of Bio-mecani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